我校崇明食堂获6T称号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8-05-08

我校崇明食堂正式挂牌“上海高校‘6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

 

为推进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提高食堂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我校崇明食堂于20179月申报参加上海高校‘6T’实务管理达标食堂评选活动,1117日经过专家组的现场检查和打分全部通过评审,于20181月被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授予“上海高校‘6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称号,2018428日正式挂牌。

 

 

为了迎接此次评审工作,校领导和后勤处高度重视,多次召集餐饮部各班组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要求,并印发专项检查标准,要求食堂组织人员展开自查活动,全面推进以“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为主要内容的“6T”管理。

 

学校和后勤处对食堂大力支持,投入资金和人力对食堂进行专项维修整改,对员工进行理论知识培训,狠抓落实“六T”管理各个环节工作。学校邀请6T专家到食堂现场检查,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改善和提高我校食堂基础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6T”现场实务管理的评审与实施,我校食堂科学管理理念得以更新,在生产过程中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促进了我校餐饮服务的精细化管理,提升了我校餐饮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