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开展崇明校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9-04-03

今年以来,各地学校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时有发生,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201941日上午,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校管委会主任、后勤处副处长、保卫处主管、医务室医生、美食街及食堂主管)一行结合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及上海高等学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评分标准表的检查内容,对崇明校区食堂、美食街重要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本次排查未发现食堂食品安全方面的重大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食堂方面立即组织整改。排查工作结束后,食堂即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通报检查结果,努力改正不足之处,并积极推进新老员工食品安全知识C证培训考核及换证工作,加强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方面的强化教育与管理工作。

 

食堂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狠抓食品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美食街的环境卫生相比往年有一定的改善,但仍需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培训教育及各项工作的督查力度。 

  

 
校领导检查美食街
校领导检查美食街
校领导检查学校食堂
校领导检查学校食堂

 

 

后勤处(食堂)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