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促进,不断提升"后勤处联合督办进行崇明校区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3日上午,我校督办主任刘华、朱黎明老师会同后勤处副处长傅真珍、黄海老师一行,结合5月6日学生座谈会上反馈的关于崇明校区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针对食品供应商、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伙食价格、追溯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并调阅了相关资料,检查情况整体良好。

      通过本次联合突击检查,以独立第三方的视角帮助食堂发现问题,促使食堂管理人员换位思考,对食堂管理、服务有更客观和全面的认识;通过实地走访,增加学校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深入了解食堂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促进相互理解。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越来越热,食堂将继续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食堂员工食品安全强化教育与管理,以检促进,不断提升,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食堂欢迎广大师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做得更好。近期将进一步完善现场投诉机制,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


 

后勤处(食堂)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