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挡不住关爱 尝青团共赏春天

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20-04-03

“捣青草为汁,和粉作团,色如碧玉”,和很多传统食物一样,青团作为清明节的第一印象符号,饱含着大家对传统节日的仪式感,有着不可替代的精神价值。

原本是学生和老师们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季节,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节奏。虽然学校尚处于封校状态,可大部分租住在公租房的老师们已经在宿舍就位,并在后保处支持下完成了14天居家隔离。疫情绊住了他们出门的脚步,却未绊住后保处的关爱。

又一年清明将近,崇明当地很多店铺尚未恢复营业,虽然崇明食堂也未完全恢复供餐,但还是特地为公租房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青团。青团共有四种口味:豆沙、枣泥、鲜肉和鲜肉荠菜,不管你是“甜派”还是“咸党”都能找到心头好。每一颗青团都由师傅当天现做,使用纯天然蔬菜汁,既卫生又健康。青团一做好,后保处老师们立即根据订购需求挨家挨户送到公租房的老师手中,大家收到时青团还冒着热气呢。

 (汇总每日需求清单)

 (热气腾腾的青团刚出炉)

 (多种口味青团满足不同需求)

品尝了青团后,老师们都说这个味道很地道,纷纷感谢后保处老师们为他们带去“春的味道”。

 (挨家挨户送到家)

(后保小哥,新鲜送达)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抗击疫情不丢传统情怀。崇明食堂希望借美食传达后保全体老师的心意,春天已来,与君共赏!


后勤保卫处

2020年4月3日